钢镚儿

这里钢镚儿,随缘码字,不定时更新

脆皮鸭产物

我是一个奋斗在一线大城市的社畜。这几天,公司新来了个部门经理,听说很严格很厉害。

我本以为是什么不得了的人物,没想到前不久交报表的时候,见到他本人,才震惊地发现他是我初中时的脑残二百五同桌。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?万万没想到我居然落到这么个家伙的手上,啧,完蛋。

“呀,好久不见,我曾经的同桌,陆昀。没想到这么有缘,我们又见面了。”他“和善”地看着拿着报表瑟瑟发抖的我,露出了(谜之)微笑,笑得我心里千万匹草泥马奔腾,背后冷嗖嗖的。等等,这么多年不见,这个二百五居然长高了那么多,还变好看了。啧,不公的命运啊,为什么我会比他矮半个头啊,我明明也是条一米八的大汉啊!面对这瘆人的场面,我不得不被迫营业,脸上绽放着职业假笑,尴尬回应:“是啊,好久不见。”然后把报表放在他的面前,简单客套了几句 准备离开。

就在这时,他突然拉住了我,诡异的笑道:“老同桌,别急着走嘛,坐下来叙叙旧呗?”我硬着头皮坐了回去。

最终,他不出我所料地说我的报表不过关,叫我重做。啧,摧残身心啊!

一连几次上交报表,他都说不过关。我终于忍不住了,质问他:“周子离,你是不是故意的啊?你这样有意思吗?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咱能不那么幼稚吗?”真是个坏家伙。

周子离却不慌不忙地说:“别急,来,我们坐下来叙叙旧。”我去你个叙旧。

经过这段时间的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,周子离,我问你,你TM叙旧怎么叙着叙着就叙劳资床上来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《叙旧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  钢镚儿

评论

热度(4)